兜里还有三块五

爱发电可看全文,同名:兜里还有三块五

恨嫁的你×爱你如命的小奶狗

   球球了,点个赞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一觉醒来就觉得身下痛得厉害,你揉了揉眼睛看见旁边躺着的男子时,你脑袋一抽:“我(脏话消音)。”


   这优美的中国话,把男子从梦中惊醒,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是赤ll的你,他甚至还打了个招呼:“元元姐姐,早上好。”


   他的目光往下移就能看见斑驳的痕迹,呼吸有些加重:“对不起,我昨晚太用力了。”


   岂止用力,简直就是太用力了好吧?


   你脑袋一热差点喊出了这句话,你面红耳赤地想着,你哭的根本喘不过气来的场景,他却始终牢牢锁着你的腰,不让你离开。


   “早,你请了清嗓子,决定做回那个温柔的姐姐,昨晚发生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一样,你就忘了吧。”说完你裹着床单就想要逃离案发现场。


   你才走出两步,就被身后的男人大力抱住,他消音消音语调哀怨:“姐姐怎么能如此忍心,昨晚明明是你要了我。”


   你心态有点崩,随着他的动作不由自主想起那个春风沉醉的晚上,喝醉了的你一边哭一边说:“我已经30岁了,我是没有人要的老女人了呜呜呜。”


  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


   你的口shuu liu在枕头上,英俊的男人只是不说话一味莽gan,偶尔温柔的摸摸你的头,对你说一些下liu的话:“姐姐,从我小学就想shang了你,青春期的时候我就开始不断做chun梦,每次都是想着你才能睡着。”


   你无力地推巨着:“你怎么能那么无耻,你有未婚妻了。”


   身上的男人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说道:“嗯,那又怎样?我可以和她迅速解除婚约,我只想和姐姐在一起。”


   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


   结束以后,他依然情不自禁地抱着你,你推开他:“出去啊。”


   他也只是抱着你享受着和你的温存,你察觉到他有变大的时候,抗拒得更厉害了,他轻笑一声,吻了吻你的眼睛,然后就离开了。


   你洗了个澡,洗干净了他身上的味道,可是你的脚下有些黏腻,对于这个男人,你只有羞耻和慌张,更多的是想要逃避。


   你穿好衣服,打算出门,忘记这件事,就当睡了个小奶狗反正你都30了嘛,你看了下微信,看到男人发过来的好友请求,想了一下,直接拒绝了。


   你不知道的是,一直看着手机的男人阴沉着脸,紧握着拳头,控制着自己,很好他给过你选择的机会。


   你回到家以后,打开门是那张清新的笑脸,你后知后觉起来,这个前几日还和你翻云倒海的男人以前是你的邻居,而他现在和你的父母热烈地交谈着。


   “可不是嘛,她都30了,还没结婚,我就怕我们老了她一个人。”你的父亲很喜欢他,一遇见他就忍不住抱怨关于你的终身大事。


   男人只是得体地笑着,你看着他笑就忍不住心理发寒,他实在是没有想象中简单。可是他们热情交谈的样子让你没有办法融入。


   你听见你父亲说道:“在我们家吃午饭吧,自从你们家,搬家了以后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。”


   本来是一句客气话,可是男人却笑着答应了:“好,确实很久没有尝过姐姐的手艺了。一定很好吃吧?”


   你父亲笑着打哈哈:“自己吃是没什么问题的。就是很可惜,以后她老公她孩子享受不到了。”


   男人笑着说道:“以后会有的。”


   你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好意思起来。他怎么还是像小时候一样那么能撩?


   你在厨房里热火朝天地煮菜,你父亲开始和他大声讨论起最近的股票,他分析得头头是道,你父亲非常满意,甚至还说出了:“要是再年轻个几岁配我们家女儿也是不错的,不过听说你要结婚了是吗?”


   他摇摇头啜饮了一口热茶:“最近分手了,和女方不是很适合。”


   你的父亲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下一个会更好的。”


   说着老人家看起了报纸,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男人的眼底升起了一股风暴。他确实在很早之前遇到了更好的人,却苦无没有机会得到她,现在他重新站在了她的面前,他就一定不会放弃。


   厨房里美食即将出炉,你没有看到有个人影走了进来,巨大的声音淹没了你,你突然被人从后面拥抱住,炙热的气息无处不在地包裹着你。


   你想挣开他的怀抱,男人却把你搂得更紧。这样无声地抱了一会儿,消音消音消音消音


   “别在这里,会被发现。”


   你刚说完就听到你父亲在叫你:“饭做好了没有都等好久了。”


   你吓得一哆嗦高声说道:“好,就来很快的!”


   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

   由于害怕被发现,虽然已经爽过一发了,你们两人有些意犹未尽,他甚至还舔了舔嘴唇:“下次再来吧。”


   吃饭的时候你有些抬不起头来,你觉得实在是太荒谬了,一个比你小那么多的弟弟居然和你发生了关系,你实在是不想去面对世俗的眼光,这样对你来说,太累了,你只想做一只鸵鸟,逃避你面对的一切。


   就在你听着他们交谈的时候,你感觉到一双手正在轻柔地抚摸着你的膝盖,你的心一下子就跳到了嗓子眼里,你回头望去,他似乎也能感应到你眼神:“姐姐怎么今晚一直看着我,难道说?”


   你被他的无耻震惊了,慌忙移过去不再搭理他,那双手和主人的心思似乎是相反的,依然继续前进消音消音消音消音消音


   你瞪了他一眼,他面上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,甚至还无辜地对你笑了笑。你发出了声音:“嘘。”


   饭桌上的人都被你吓了一跳,你父亲关心地问你怎么了,你说:“我吃饱了。”留下一大半没有动的饭,你父亲自言自语:“这孩子今天到底怎么了,是不是有心事。”


   只有他还在看着你的背影沉思。


   你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这个男人,他会毁了你的生活的,你要疏远他!让他回到他原先的生活中去,而不是一直和你纠缠不休!你打算马上把他请出你们生活,就像很久以前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样。


   午饭结束以后,你送他回来,一出门他就紧紧牵住了你的手,你想松开,可是他那样不容置疑的眼神还是让你思索了一下,算了反正就那么一下子,等到了时候还是要分开的。


   想到这里你轻松地说道:“阿响以后我们不要再……”


   阿响只是笑眯眯地打断了你说的话:“姐姐既然这样到我家坐坐吧,你好久没去了,小学时候我向你告白以后你又偷偷跑走了,姐姐,就当是最后一次见面。好不好嘛?”


   你想了想答应了,并不是你心大,而是你认为只要打一次分手pao而已,打完就分开,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去寻找年轻的身体而要寻找你,可是你决定只要他睡够了,也许就会收心了吧?


   你在门外的时候就被他一把拖进了他的房间里,随后彻底失去了意识。昏暗的灯光中,你的衣服已经被剥得精光,你只能睁大眼睛看着却别无动作。


   “姐姐没有想过吧?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姐姐了那个时候的姐姐总是那么好看,那么温柔的对待我,可是我却对对我很好的姐姐起了不该有的心思,导致姐姐跑掉了,虽然我还是想用正常的手段追求姐姐,不过姐姐不答应的话,那就只能用非正常收到了,你是说吧?”


   只有他“桀桀”地笑声在空气中传播,而你只能在逆光中看着他向你走来...


消音部分前往爱/发/电——兜里还有三块五《手冲合集》5元可以解锁全文

   
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