兜里还有三块五

爱发电可看全文,同名:兜里还有三块五

一心想弥补错误的你×穿越过来的他(下)

(上)在这里:https://doulihaiyousankuaiwu.lofter.com/post/74997de0_2b570bf16 

苏牧之最近热衷于邀请你出去这件事,虽然一开始见到救命恩人你是很开心的,但是你对于他时不时地骚扰你还是感到很头疼。

“苏相爷,你我并不应该走得那么近。”你试着想和他拉开距离。

苏牧之一点都不在意:“你不是说过我是你的恩人吗?这就是你对恩人的态度?”

你被这反问弄得有些心慌,慌忙别过脸:“男女本是大防,我担心……”

“担心对你的闺名有影响?你的意思是要我娶你吗?”

你觉得这人的脾气实在是有些捉摸不透,还想再解释,苏牧之不耐烦地打断了你:“把你的小心思都给我收好了,我知道你拥有前一世的记忆,那么你也应该知道是谁千方百计救下了你,所以让你好好呆着别打什么注意……”

你挣扎的双手被高举过头上,唇瓣被肆意蹂躏得通红,抑制出来的呻吟再一次被吞吐入腹。

红着脸的你被送回了家,不知为什么耳朵里总是翻来覆去地传来他说的那些奇奇怪怪的话:“什么男主就必须要和女主在一起,呵,是我的人我就坚持要抢过来,不是我的也要变成我的。”

这个混蛋!你面无表情地扔掉了他给你的定情信物,还有那肉麻的不行的情书,虽然他告诉你无数次他并非心狠手辣之人,可是只要一想到他前世所做的事情你就害怕的不行。

不过呢,这样的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,你也不用再和他周旋下去了。你的父亲给你找了一门好亲事,是大皇子也是你前世的未婚夫,无论怎样兜兜转转,最终你们还是要在一起。

至于苏牧之,他本来就是异世之人,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以后最终还是要回去那个世界的,他不会呆在这个世界太久的。

你心满意足地准备着自己的嫁衣,上辈子出了点差错没有嫁给大皇子,这辈子你总算得偿所愿,至于你的恩人苏牧之,你很感谢他为你所做的一切,可是你的报恩并不是单纯地想和他一辈子绑定在一起。

所以你偷偷给他的酒里下了药,打算等到了那一天再送他回去。

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你心里总有些不好的预感,仿佛有什么事情在提醒你会发生一样。

这个不好的预感一直维持到你进新房的时候都没有改变,直到有人用手轻轻挑开你的红盖头,你看到了此生最难忘的景象。


——chuang已消音

未消音在爱/发/电——兜里还有三块五,已收录到《手冲合集2》写完以后立马发布

评论

热度(14)